时光安好

迟早有人举着戒指对你笑,说余生请多指教
90后新晋宝妈

星河~3

你是暖阳,温暖我心



“朵拉姐,你再帮我争取一下,我想本人到场再去面试一次。”


“一博,这个剧已经不是双男主剧情了,剧情中加了女主,你也是知道的,所以你还是要坚持去吗?而且你这段时间的行程已经很密集了,这个角色值得你浪费一天时间吗?”

“姐,你有没有遇到过一个人,看到他整个人都感觉暖洋洋的,让人觉得温暖,而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”


“好吧,等我消息”长时间的沉默,换来一个肯定的答复,一博长长舒了口气。


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,第一次讲这种话,他好像不知道带给她多大的震撼,从前那个闹腾腾的小团霸,被哥哥们宠坏的小忙内,会卖萌撒娇的小孩子,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。


同哥哥分开后的小男孩变得越来越沉默,越来越安静,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,也变得不爱笑了。遇到难过的事情也是藏在心里自己满满消化,会说出谁在乎你啊这种话。不知道怎么跟人相处的孩子,好像也是第一次主动想要交朋友了,自己怎么可能不答应啊!


一部剧如果能给小朋友换来一个好朋友,也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嘛。毕竟能被这小子主动要求交的朋友一定是很优秀的。






评论

© 时光安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